我校开展现代职业教育体系“3+4”分段培养项目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0    访问次数: 298

11月10日,我校在科教城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现代职业教育体系“3+4”分段培养项目交流研讨会。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省武进中等专业学校、江苏省靖江中等专业学校相关人员应邀参加研讨活动。我校应用技术学院相关人员及合作项目相关专业教师参会,教务处处长 应用技术学院院长薛冰主持研讨会。

会上,应用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就“3+4”分段培养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分段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他希望合作项目双方本着平等协作,资源共享的原则,通过七年一贯制的培养让学生在知识、能力、素养、道德情怀、责任担当上有所收获与提升,并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针对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专题研讨。

各中职学校就我校制定的贯通培养项目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制定原则意见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分段培养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中高职课程衔接架构、课程考试标准、过程考核方式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