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专业专转本迎新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9-15    访问次数: 786

    9月14日下午,2018级建环专业专转本迎新大会在西太湖校区X5阶举行。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华德仁、石油工程院党委副书记陆先亮、建环系专业负责人郭强、相关辅导员及71名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锦扬主持。

    陆先亮首先向2018级专转本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确定好目标,提前为考研、就业做好准备。二是学会调整好心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三是学会自我管理,做好时间安排。陆书记说,今年是石油工程学院建院十周年,学院正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同学,衷心地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里,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郭强介绍了学院建环专业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希望大家及时调整好状态,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主动学习,练好本领,提升就业能力。

    华德仁介绍了应用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专转本同学在西太湖校区管理相关规定。他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他表示学院会全力配合,支持做好学习和生活服务工作。

    宋佳和魏锦扬分别就学校“奖、贷、助、免、补”相关政策,和学生日常管理相关规定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及时调整状态,尽快完成入学适应,以饱满的精神姿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