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苏霄飞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4-01    访问次数: 552

330日下午,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苏霄飞、副院长周晓刚率教务处、医药科技学院负责人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交流会,教务处、药学院 医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徐守坤从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就两校在 “4+0”、“3+2”合作办学方面提出具体建议。他希望今后两校充分挖掘各自办学资源,积极构建长效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苏霄飞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双元制职业教育特色,希望今后两校持续加强多层面的交流和互动。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相关专业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前,党委书记陈群会见了苏霄飞一行。会后,苏霄飞一行参观了红色文化主题陈列馆。

党委书记陈群在贵宾室会见苏霄飞一行

交流会现场

苏霄飞一行参观我校红色文化主题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