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4+0项目班来我校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8    访问次数: 577

5月8日,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三庆教务处副处长钟鸣一行带队4+0项目班师生来我校开展研学活动。我校应用技术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参加了师生交流交流会由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德仁主持。

交流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志华教务处处长、应用技术学院院长薛冰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优势、校园文化及本科招生等方面情况鼓励同学们今后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自己,争取在更高的平台持续奋斗、不断超越,以优越的成绩展示常大学子的风采。周三庆介绍了“4+0”项目班学生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表示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爱“4+0”项目班学生,为同学们的成长和成才提供有利条件。

交流会后,校关工委副主任袁能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常州大学校史课,珍贵的图片影像资料为前来研学的师生讲述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程。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侯振杰教授为同学们举行了一堂专业知识讲座为同学们在专业认知和专业发展作了具体指导。

期间,研学师生还参观了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和常州钟楼经济开发区大数据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