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三)—学院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5    访问次数: 481

 524日,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教学主楼829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学习会,院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袁志华主持。

会上,袁志华带领班子成员重温了党章、《准则》部分原文《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章节强调,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一门基础课和终身学习的必修课,自觉做到常学常新、融会贯通。要注重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要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自身短板不足,自觉跟进学习新理论新精神,并在实践中自觉践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勤政廉政。

袁志华就毛泽东重要论述内容作领学,薛冰就邓小平重要论述作了简要介绍,华德仁和张黎分别就江泽民和胡锦涛重要论述作了选读。所有党委委员依次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思想实际,进行了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