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4+0”项目班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6-10    访问次数: 539

69日下午, 我校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的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19204+0”项目班全体学生在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萍一行的带领下来校交流学习。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交流会,教务处、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师生交流会,交流会由教务处处长、应用技术学院院长薛冰主持。

座谈会上,徐守坤对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 “4+0”项目班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 “4+0”合作项目作为一种新的办学模式,还需在凝练人才培养特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研究与探索,将“4+0”项目办出特色与水平。他勉励全体学生一要明确奋斗目标,夯实各科基础,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本科四年的学习;二是要精准定位,提升实践动手能力,成为具有强劲就业竞争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的高层次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孙萍对活动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微电子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成绩。她表示,两校领导高度重视4+0”合作项目,两校也会集各自所长,为同学们的成长和成才提供有利条件。

校关工委副主任袁能老师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常州大学校史课,用珍贵的图片影像资料向大家讲述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微控学院邱建华老师从考研目标院校确立、考研准备等方面给同学们答疑解惑。

交流期间,全体师生还参观了红色文化主题陈列馆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