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赴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3+2”分段培养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12-17    访问次数: 441

1216日,教务处处长应用技术学院院长薛冰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张黎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朱科钤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行赴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3+2”分段培养项目研讨会。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劲松,教务处处长徐伟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潘安霞智能控制学院院长蒋正炎、教务处副处长王新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薛冰介绍了3+2”分段培养项目情况,对项目在人才培养定位、转段升学条件、教学实施管理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杨劲松介绍了3+2”分段培养项目前期建设情况,表示3+2”贯通培养项目是优化生源、强化专业内涵、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的良好契机,希望在本科院校的指导下,扎实做好贯通培养工作,提升学校培养高层次专业人才的能力。

会上徐伟解读了《常州大学-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3+2”高职本科贯通培养项目协议及实施细则(草案)》。

与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协作机制,人才培养方案教师互聘、实习实训资源共享、课程对接、教学实施等方面进行展开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