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赴重庆理工大学调研“3+2”“3+4”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3    访问次数: 423

10月12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副书记华德仁,副院长张黎一行赴重庆理工大学调研交流。重庆理工大学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廖仕利,党总支副书记蒋茜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会。

张黎围绕2013年以来学校开展“3+2”“3+4”“4+0”等校校合作贯通式培养相关办学项目的运行情况、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办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同时介绍了江苏省关于大力推行中职、高职院校与普通本科院校联合办学的政策和措施。

廖仕利介绍了2016年以来重庆理工大学开展普通本科高校与中职、高职专科院校贯通分段培养智能产业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试点工作的情况。他表示在“3+2”“3+4”项目实施过程中,双方会积极探索项目特点,制定适合项目特点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在实践中砥砺前行。

会上,双方还就办学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调研,双方增进了了解,受益良多,并为今后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