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1    访问次数: 495

按照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通知。7月11日,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在智慧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袁志华主持,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薛冰等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袁志华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切实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分析透彻,达到了预期效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全体党员学习态度端正认真,认识问题深刻,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干事激情,学院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今后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深化,持续抓好理论武装;要扎实推动整改落实,狠抓整改、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取得成效;要履职尽责,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把组织生活抓得更“严”,把党员教育落得更“实”,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服务实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