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4+0项目班来我校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9    访问次数: 474

为了增强学生对我校的深入了解,7月5日,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4+0项目班师生来我校开展为期3天的交流活动。

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马骥老师指导下,同学们完成了导热系数测定、金属杨氏弹性模量测量等八个物理实验,通过这些实验,同学们理论结合实践,验证了课程中所学的理论知识,了解了科学实验的过程与方法,锻炼了动手能力。

实验结束后,我校老师带领学生参观了中以产业园。下午我校周有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洁庆,华罗庚学院、机器人产业学院院长徐淑玲,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张小远分别给学生做了主题为《合理规划大学 奋斗成就未来》、《重新定义大学生的优秀》《加强创新创业教育 培养创新创业能力》的讲座。

接着我老师组织学生一起观看了主题影片《1921》并前往瞿秋白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革命先烈瞿秋白先生的英雄事迹。

本次4+0项目班来校研学交流,来访师生反映此次活动行程安排科学合理,内容丰富多彩,收获颇丰。学院开展研学活动,旨在加强与项目合作院校的交流合作,增强他们对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实力及文化底蕴的认知,通过这次研学活动,同学们不仅在专业教育上收获颇多,更在红色文化传承教育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