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16    访问次数: 698

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的学生能适应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和经济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数学科学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具有运用数学知识,使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受到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具有良好的项目规范管理能力、良好的交流与组织协调能力、较强参与国际竞争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软件开发、测试与维护工作的高层次研究、工程管理与应用型人才,或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毕业生毕业5年左右成为:合格的软件人才,能熟练进行软件开发、测试与维护;合格的大数据分析应用人才,具有大数据处理等方面的业务能力,能熟练进行数据分析、挖掘算法研究和大数据系统开发。

就业前景

软件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移动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等。

更详细的信息请前往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查看!

网址:http://sd.ccit.js.cn/info/1281/444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