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常州“532”发展战略与武进打造“一园一城一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8    访问次数: 495

6月8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联合华罗庚学院、机器人产业学院党总支机关党委教务党支部质评中心党支部在科教城中以产业园7楼(C717)TED报告厅开展了一场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常州市武进区委党校崔传章教授作题为《常州“532”发展战略与武进打造“一园一城一示范”》专题党课。

崔传章围绕“532”发展战略与武进打造“一园一城一示范”这一主题,从“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和筑牢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坚强政治保证四个方面全面介绍常州全市特别是武进区发展规划,深入讲解了常州“532”发展战略与武进打造“一园一城一示范”的内涵。内容翔实、轻松风趣,大家深受鼓舞。

会后,党员们参观了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