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4+0”联合培养项目 2023届毕业班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7-22    访问次数: 653

722日,应用技术学院召开“4+0”联合培养项目2023届毕业班工作研讨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萍出席会议。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孔原,微电子学院院长居水荣,教务处副处长徐江红,微电子学院副院长徐敏及常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德仁,副院长张黎,教务处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华德仁介绍了4+0”联合培养项目学生情况,对2023届毕业生在考研和就业工作方面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学院将积极跟进落实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切实解决学生在毕业过程中遇到的急盼难愁问题。

张黎表示,本次研讨会着重围绕4+0”联合培养项目学生考研与就业、毕业(学位)审核和毕业设计(论文)环节等问题,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加强整体协同推进、联动合作,为毕业生在考研、就业、实习、毕业设计等方面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孙萍指出,常州大学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即将迎来首届4+0”联合培养项目本科毕业生,希望双方共同谋划、密切合作,发挥双方平台优势,共同推进联合培养毕业生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

会上,双方教师就4+0”联合培养项目毕业(学位)审核流程、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全方位深入探讨。本次研讨会为“4+0”联合培养项目毕业班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