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7    访问次数: 455

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为强化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82日至5日,学院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赴井冈山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一行先后学习了《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和《井冈山的斗争》等一系列党史课程,深入了解井冈山时期,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依靠群众,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门前,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面向党旗,慷慨激昂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一行人瞻仰了井冈山斗争时期牺牲的烈士英名录、新中国成立前牺牲的革命先烈陈列等,在重温入党誓词和致敬先烈仪式中坚定初心使命。期间全体党员还重走红军挑梁小道,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

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师生党史理论储备,坚定了理想信念。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扬井冈山精神,迅速由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成果享受者转变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贡献者,用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