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常州大学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2022-2023-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17    访问次数: 311

各合作院校:

期中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规范教学管理、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保障教学顺利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及时发现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巩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决定在417-55日组开展常州大学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期中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课堂教学检查,以听课(3-5次,常州大学听课记录表见附件1)和调研为主,重点检查:教风和学风、课堂教学质量、教学秩序、教学材料是否齐备并归档等情况。

二、检查方式

检查以各合作校自评自查、常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督查、师生恳谈会的方式进行。

1.自评自查。由各合作校负责,检查本项目课程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学习情况、教学资料收集、归档、整理情况,组织相关人员有重点地听课和交流,并提出教学管理、教风、学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常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安排督查。督查项目学生课程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学习情况及授课计划、教学大纲、教案等教学资料归档情况。

3.师生恳谈会。请各合作校组织师生交流座谈会(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时间安排另行通知)。座谈会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条件、学生学习成效等方面,听取师生意见,并及时进行反馈,使之持续改进。师生恳谈环节请各合作校以纪实新闻方式反馈报送常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请各合作校根据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李永旭0519-88519117;13033707132

附件1.常州大学听课记录表(督导、学院领导).doc

 

常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二〇二三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