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红色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2    访问次数: 8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促进学生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深度融合,5月7日,学院开展“红色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工党员及全体4+0交流学生前往恽代英纪念馆,缅怀先烈事迹,赓续红色基因。

学院教工党员及4+0交流学生在馆内认真观看恽代英烈士有关纪录资料,通过翔实的历史资料和现代化的多媒体展陈,学院一行深入了解恽代英为党的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也被他为了党和国家事业不畏艰险不懈求索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

经过本次参观活动,学院教工党员及4+0交流学生深刻感受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深刻领悟恽代英在“五四运动”“国不可不救,他人不肯救,则唯靠我自己!”的振臂一呼。学院师生纷纷表示,青年人都应学习恽代英对理想信念的坚定不渝,树立远大志向,并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