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1学期初“4+0”合作项目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9-07    访问次数: 157

各合作项目学校:

为确保新学期“4+0”合作项目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运行,现将学院近期重要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日常教务及学籍管理工作

1. 22-23-2学期成绩及23-24学年教学任务提交

为确保学期工作正常进行,请各合作项目学校于915日前提交22-23-2学期开设课程成绩(含正常考试、补考及重修成绩)以及23-24教学任务安排,若教学任务安排与培养方案不一致请提交《常州大学专业培养方案变更申请表

2. 学业预警

1对前一学年注册学习,获得学分低于20学分的学生提出学业过程预警。

2915日前完成 2024 届毕业生的毕业资格预审核,对未取得专业培养方案规定学分、未满足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提出毕业预警,并将结果报送至常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纸质材料寄送至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教学主楼827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lyx@cczu.edu.cn

3)与学工充分沟通,对预警学生做好学业帮扶工作。

二、毕业环节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

为加强4+0联合培养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保障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应用技术学院拟在10月召开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启动会议。请各合作院校二级学院结合实际情况,按照《常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常大教〔202313号)》要求,提前部署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1. 做好动员及诚信教育工作

促进学生理解毕业设计(论文)的目的和意义,了解本科学位论文的标准与要求;做好学术诚信,宣传《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预防学术不当、学术不端行为。

2. 做好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

组织指导教师做好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选题须符合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做到难易适中,工作量适当。在选题过程中,要注意增加综合性、创新性以及校企合作题目的数量。选题初步拟定后应及时与常州大学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可行性讨论。

3.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应用技术学院

2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