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应用技术学院2024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2-04    访问次数: 11

各合作学校:

为做好应用技术学院2024届本科优秀毕业生初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评选对象是“4+0”联合培养项目2024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条件见常大〔2015102文件(附件3)

三、评选优秀毕业生的程序

由学生本人对照常大〔2015102文件的评比条件,符合条件的填写《常州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表》提交辅导员(班主任),各合作学校项目所在学院进行初审,经各学院审定,将审定的优秀毕业生名单在学院公示3天无异议后报应用技术学院审批。

四、材料上报截止时间

电子及纸质材料在1212日前报送至应用技术学院。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邮箱:lyx@cczu.edu.cn

材料要求:附件1-汇总表:盖章及电子版、附件2-学生纸质申请表:盖章纸质及电子版一并提交)

应用技术学院

2023124

附件1-本科生校优秀毕业生名单汇总.doc

附件2-常州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表.doc

附件3-常州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标兵”评比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