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3-24-1学期常州大学现代职教体系合作项目核心课程期末考试试卷抽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2-06    访问次数: 12

各合作院校:

为加强核心课程试卷命题质量,充分发挥课程考核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进一步完善专本贯通项目过程监控与评价体系,学院决定组织常州大学专本贯通项目负责人对部分合作项目核心课程期末考试试卷进行审核,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抽检对象

3+24+0部分合作项目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部分核心课程考试试卷,课程清单详见附表。

二、抽检工作安排

(一)各开课单位对照抽检课程清单至少于开考前两周提交试卷AB卷以及《常州大学现代职教体系合作项目试卷审批表》(附件1)。提交的试卷应当AB卷和答案及评分标准俱全,试卷及审批表提供电子版即可。

(二)试卷AB卷提交前应由开课单位进行初审,材料提交应用技术学院后,学院交付项目负责人进行审批,同时记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给出整改建议。

(三)项目负责人(试卷评审老师)应对试卷质量、优缺点给出较为具体的审核意见,切实发挥好审核实效,实现教学质量促进作用。

三、抽检结果反馈与处理

审批完成后,我院将抽检结果及审批意见反馈给开课单位,经开课单位确认无异议并按审批意见修订后进行制卷。

以上材料请发送至学院邮箱:lyx@cczu.edu.cn

联系人:李老师     0519-88519117

应用技术学院

2023126

附件1-常州大学现代职教体系合作项目试卷审批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