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江船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08    访问次数: 12

37下午,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江船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忠玉出席会议,教务处、产教融合教育办公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会上,李忠玉对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发展目标等方面情况,他希望两校今后能充分挖掘各自办学资源,积极构建长效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刘江船介绍了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目的,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互通有无、互学互鉴。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专业建设、常州大学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项目基本情况,双方随后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前,党委书记徐守坤会见了刘江船书记一行。